黑暗世界里光还会来的

无论有多少双手拉你共沉沦,我们永远相信光

第二十一章 断舍离 过去的,就都让他留在这吧

第二天,张泯便来探望了这个,不配称之为人的亲生父亲。


看着眼前这个苍老了许多,生了很多白发的张敬中。张泯心里还是很难受,如果能像他一样没有心,现在的自己能开心快乐很多。


“你这逆子来干嘛?来看你把我害得多惨吗?”张敬中还是一如既往的语气。


“你心里装着恶,便看谁都如你一般。”


“你和姓徐的那滚蛋一起设计我,不愧是我的儿子,心如我一般狠,自己的父亲都不放过。”


“以前,我从未怀疑过,我是养子这事。是因为我不知道,原来真的会有父亲会这样对自己的儿子。”


“怎样对你?为了你能在张家过富裕的生活,我杀了和吴天华的儿子。为了不让吴天华怀疑,我才对你严苛。从小到大,你所有资源都是最优的。

为了让你继承四海集团,我力排众议让你做上这个总经理。我为你做了那么多,你却和别人一同陷害我。”张敬中的脸色极其难看。


“张敬中,你不会以为这就是一个父亲了吧?你为了一己私欲抛弃了我母亲,又为何要再将我接回到身边?”


“我得到的这些,无法与你母亲共享,但你可以。”


“你用这么肮脏的手段,得到的一切,我都不想要,也不想拥有!”


“那你现在的一切,不都是因为你是我张敬中的儿子得到的吗?不是因为你是我张敬中的儿子,他徐斯会多看你一眼吗?不是我张敬中的儿子,你能拥有四海集团吗?”


“那便都不要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看完张敬中后的张泯并没有得到释怀,而这一切,他无法逃避,必须面对,也必须接受他有个禽兽不如的生父。


看着精神不正常的吴天华,对着墙面说“小宝,小宝你怎么不开心?妈妈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。”


张泯心里全是自责。如若张敬中不是为了他,现在他们母子也该过得很开心吧。

 

徐斯办公室里,王秘书走了进来说“徐总,张总把吴总接走了。”


徐斯依旧低头工作,没有抬头“回破晓居了吗?”
“嗯,看他们的路线,应该是。”


“好,把之前照顾吴总的人都撤了吧。以后不需要我们管了。”


“好的,徐总。”


王秘书准备出去的时候,被徐斯叫住了“王秘书,联系一下,之前想收购四海集团的一些老总。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
“徐总之前不是说不卖四海集团的吗?”王秘书疑惑的问。


“已经没有留下的价值了。”


“那张家的别墅?”


“放在那就行。”


“需要我收拾些什么吗?”


“不需要,过去的,就都留在这吧。”徐斯停下手里的笔继续说“给我订明天回去的机票。你先留在这,把后面的事处理好,再回徐风集团。”


“徐总那么着急吗?”


“不急了,已经多待了一年,该走了。”徐斯的眼眶变得湿润,这个地方,他只想快点逃离。


如今他和张泯的婚姻关系也结束了,四海集团也要被他卖掉,一切都和当初设想的一般无二。


唯一的意外便是,达成这一切后,没有了以前的开心和得意,只有心累与难过。

 


晚上,徐斯没有回张家别墅,而是就睡在四海酒店的总统套房里。


还是没忍住拨通了张泯的电话。


“泯泯”


“嗯”


两人的沉默了许久,徐斯才继续说“你到破晓居了吗?”


“嗯,到了。”


“四海集团我准备脱手了。”


“嗯,是该了。”张泯回话的语气很平淡。


“我明天就回去了,下午四点四十的飞机。”


“嗯”电话里张泯的声音依旧冰冷。


“不回来了”


“好!”


“你明天会送我吗?”


“不了。”


“你想我留下来吗?”徐斯的声音已经哽咽。
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说“你该回到自己的生活了。”


“张泯,你真的不要我了吗?”


滴滴滴~


电话那头被挂断了。


徐斯拿着手机的手,止不住地发抖。终究是哭出了声,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“我爱你,泯泯我爱你……”


原来,他徐斯也有办不成的事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徐斯早早的就来了机场,但迟迟不肯登记,也不愿进vip候机室,红肿的眼睛不停的张望,手机也紧篡在手里,广播里的登机提示催了一遍又一遍。


“徐总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”在一旁的王秘书提醒道。


徐斯转头登机时,一直把头埋得低低的。带上墨镜和口罩后,才敢让眼泪流下。


他终究是对自己无情。

 


躲在柱子后面的张泯,看着徐斯的背影快要消失。才瘫坐在地上,抱头哭泣。


昨天当徐斯说他要回去时,他便连夜开车赶了过来。


但他却不敢见他。


他怕,怕一见他,便会想让他留下来。


机场人潮涌动,人与人之间不过片刻的擦肩而过,便相背而行,越来越远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