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世界里光还会来的

无论有多少双手拉你共沉沦,我们永远相信光

番外—婚礼

张泯曾以为这辈子都会孤身一人,可没想居然会和同一个人结婚两次。


与第一次他的眼神一直在台下寻找赵泛舟不同,这一次他的眼里心里都只有徐斯一人。


一步一步,感觉每前进一步,关于他们的回忆便会涌入一些。


想起第一次董事会上,面前这个带着温润笑容的人,却格外的凶狠着对着为难他的叔伯说“欺负你们又如何!”


想起商场的慌乱中,他奋不顾身的替他挡下的那一刀。


想起他一帧一帧给他画的告白视频,想起逃离多年后再次见面的疯狂心跳。想起在摩天轮里,害怕他不会再爱他,而深情的一吻。


想到此刻,张泯已经走到徐斯面前。两人看着彼此深情的眸子,早已湿润。明明昨天都彩排过了,也是第二次结婚。可此刻两人竟然都没忍住的流下眼泪。


婚礼是徐斯坚持要办的,本是复婚,张泯想婚礼便省了,可徐斯却格外的坚持。


婚礼的事,张泯全然没有操心,是徐斯一人准备的。婚礼选在海边,背后是教堂,前面是一片很大的草坪。


这次也不像上次,邀请了很多商业伙伴,这次来的基本就是一些朋友。但婚礼开始并没有徐斯想象的那么顺利。


婚礼前一天,两边都会邀请朋友办单身派对。徐斯本想着张泯没啥朋友,把朋友安顿好就立马溜出去找张泯了。结果门还没进,便被破晓居附近的居民赶了出去,一小女孩挡在前面说:“要不要脸,今晚张神是属于我们的。以后你都要独占了,今天还要来跟我们抢!哼!”然后就是“叭~”的一声,门被关上了。


徐斯一个人在婚房里,孤枕难眠。明明昨晚才在这纠缠大战过,今晚却抱不到了。


打语音电话才接通,便被那边的小孩挂掉了“哼,今晚张神是我们的。”


张泯本以为徐斯顶多就浮夸的弄很多豪车来接,当直升飞机轰隆隆的响时,也是吓了一跳。


徐斯思考了许久的帅气出场,因为一直打不飞机门,视频里的徐斯都是面目狰狞。一下飞机也因为长时间大长腿无处安放,后直接一个踉跄。


在房间透过窗户看着的张泯笑得前俯后仰的,心里想“我老公怎么那么可爱!”


村民和小孩比想象中的还会来事,等徐斯见到张泯时已经是大汗淋漓了。和男女结婚有所不同的是,并不需要找婚鞋,也不需要背张泯出门。两人一见面便在众人的目光下激吻了一番,然后十指紧扣的上了飞机。


徐斯的眼睛像长在张泯脸上一样,完全挪不开。张泯一手把徐斯的脸别开“看够久了。”


徐斯则一把握住张泯的手,看着张泯说“别闹,脸上打了粉。”


张泯只能宠溺的笑了笑。


“泯泯你怎么能长那么好看,越看越想把你吃掉。”说完便吻了张泯的手背。


“小斯怎么越来越油嘴滑舌了。”


“怎么还叫小斯,叫老公。”徐斯瞬间做出一副不开心的样子。


张泯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低着头叫了声“老公。” 


“叫太小声了”徐斯凑到张泯耳边温柔的说。


张泯瞬间被挑逗转头“老..”公字还未说完,徐斯的吻热烈而炽热的将张泯的唇紧紧包裹,啃咬。


两人快一发不可收拾时,前面的机长说“咳咳咳,飞机上,还是不要太激烈的好,不太安全。”两人才尴尬的分开。


到达场地后,离婚礼还有一两个小时。后台休息室里,化妆和摄像刚想跟上,门便被徐斯一反锁,对着外面说“我们先换下衣服,你们等半小时再来!”


一不懂事的小丫头敲着门说“换个衣服不就十秒就好了。”旁边的化妆师连忙捂住她的嘴,拉着她往旁边的休息室走。


几人都默默的把耳朵贴近墙壁。


徐斯一步步朝张泯走去,张泯笑着说“还没结完婚,干嘛?”


“换衣服呀,要穿婚礼的衣服。”徐斯边走近边脱衣服。一步一步,把张泯逼到了化妆台。


“宝贝,帮我解下这扣子,太紧了”徐斯双手撑在梳妆台上,中间将张泯圈住,让他避无可避。


张泯认真的解着徐斯胸前的扣子,这时徐斯的吻便下来了。一边吻着,一边褪去张泯身上的衣物说“我也来帮忙。”


“你干嘛?等下好…还…”徐斯压抑了一个晚上的欲望在此刻暴露无疑。


在旁边房间的化妆和摄影听到旁边激烈的搏斗声,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直到对面安静了一会,才去敲门。


进去后两人衣服换好了,但眼尖的造型师一下就发现问题“徐总怎么没换裤子?张总怎么穿徐总等下要穿的裤子?”


张泯尴尬的笑了笑说“我们觉得这样更好看,毕竟是我们自己的婚礼。”张泯才不会说他要换的那条裤子已经无法穿了。


化妆时,赵泛舟进来打招呼。没说几句便抱着手机在哪看,眉头还一直紧锁着。 


“小舟是有什么事要处理吗?”张泯知道他是不爱玩手机的人,如今这样说两句便要看手机的模样,也是张泯第一次见。


赵泛舟沉迷于手机,完全没听到张泯的话。张泯又叫了声“小舟。”


赵泛舟这才抬起头,慌忙的将手机收起来问“小泯哥,怎么了?”


“你这魂不守舍的样子,恋爱了?”张泯不解的问。


“没,家里前几天刚养了一只猫。”赵泛舟想了想又说“不对,养了两只猫。”


“真的?能给我看看吗?”


赵泛舟心一紧,本能的将手机握的更紧说“太丑了,别看了。”


张泯还想说什么,徐斯则凑过来说“那么关心那小子干嘛,看我刚画好的这个妆,是不是很帅气。”


“我看也没什么变化,本就帅气。”张泯一脸真诚的答。


赵泛舟看着两人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样子,心里很不是滋味就连忙走了。


看到赵泛舟出去,徐斯脸上一脸的得意。


张泯笑着问:“你在吃哪门子醋。”


“你以后不准叫他小舟,你叫平时叫我就叫小斯,还和那条傻狗共用一个名字。”徐斯拉耸这脸说。


“傻狗。”张泯宠溺的骂着。


 


 


此刻婚礼现场,徐斯轻轻的拉起张泯的手哽咽着说“泯泯..”刚叫出名字,徐斯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,握着张泯的手也止不住的颤抖,张泯立马伸出另外一只手替徐斯擦拭眼泪。


徐斯平复了一下继续说“从小到大,我都是一个格外要强的人,也几乎没哭过。但此刻,想到能与你一起白头,就觉得自己好幸福。”


张泯拍了拍徐斯的肩头,让徐斯平静一些,继续说“我想了很多很多想对你说的话,此刻竟然都忘了。你于我而言是永远的计划外,也唯有你。感谢老天,把你送到我的身边。”


徐斯抚摸着张泯的脸,大拇指替他擦拭着眼泪,张泯回着爱意“何其有幸遇见你。本以为我这一生得不到任何的爱,是个极其不幸的人。可你来了,是你让我知道,原来真的有人会在意自己过的好不好,真的有人会不顾生死的替自己挡刀,真的有人会让我觉得这一生值得。也是你让我明白,自己活着不是任何人的工具。徐斯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”说完两人便在亲友的欢呼中亲吻。


除了赵泛舟,每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那么甜蜜的婚礼,他终究是没有等婚礼结束,便去了酒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